Monday, June 29, 2009

開學咯!!!

開學咯!!!
哈哈!!1個月沒有回到校園了。突然很不想回去!
但是讀書很重要,不是嗎??哈哈~
今天在學校沒有上課!但是明天就會開始上課咯~
儅學生是好是坏,我不知道!!可能是好的吧!!

哈哈!!好期待星期日哦,我又可以看到後援會的朋友和8棒了!!
好開心哦!!希望星期日快到~噢,對了!星期日也是我們傢煜哥的生日!!
哈哈!時間過好快哦!!7 月了!!今年都過一半了!棒棒堂的演唱會多幾天就要到了!
希望棒棒堂快快來新加坡吧!!哈哈!我突然好想念他們哦!!我的帥傑,邱王子,
莊狗狗,廖威廉,楊小煜,風車緯!!我想念啦!!哈哈!!
好了,夜已深~要睡咯!晚安啦!!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