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好久沒上來PO了!!哈哈!
我的部落格好像rotten了!!哈哈!
今天好好玩哦!!跟august , cindy , cristin , erica , jelly , steph 出門去咯!!
但是因爲我身體不太舒服!所以講很少話!!~對不起啦各位!!
meet 在 bugis at 1 點 ! 哈哈!!
但是最後還是我跟steph 最早到 ! 哈哈!!
拖到1.30分大家才到齊!哈哈!還有cristin ,你也穿到太漂亮了吧!!
大美女哦!!哈哈!!

之後就去買雜誌!哈哈!!
好討厭哦!!棒棒堂都出專輯了!!
雜誌封面還不是他們!!什麽道理嗎!!
都是花樣男子的封面!看了就生氣!!!!!!!!

過後就陪他們到食擱去吃!
但是我媽不讓我吃外食!所以什麽都沒吃啦!!哈哈!!
然後就到illuma 去走走!!哈哈!!
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去唱K啦!!哈哈!
過後又到cine的Kbox啦!!
我們還把棒棒堂,超克7和黑Girl 的歌都點完了!!
我們好厲害哦!!哈哈!一唱就唱到9點!!好晚哦!!哈哈!!

唱完后當然沒忘到廁所拍照啦!!哈哈!!
我們想瘋婆子一樣!!進廁所的人一直看著我們7個人!!
好奇怪哦!哈哈!!但是還是很好玩!!哈哈!!
明天又要出門咯!!哈哈!!
照片明天再PO!!哈哈!!
掰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