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今天在學校玩瘋了!!
我覺得我傻了~在recess之前我不知道我發什麽神經!
突然不想和某人講話~
看到她們倆就好生氣!!我也不知道爲什麽!!

哈哈!!還是after recess 最好玩!!
在phy課時!!我和巧真和joanne在聊天!
之後不知道joanne發什麽瘋!!把我的報紙潘偉柏的臉哪去塗鴉~
哈哈!!很美但是不好笑!我就把報紙拿給ben和weilun看!!
weilun就說jiahao畫的比較好笑!之後我們找了一份新的報紙給他畫
過了不久他就畫好了,weilun就拿來個我們看
儅他一打開那副畫,我就直接笑反了!!真的不誇張~
笑死我了~之後又拿了一張tank的照片個他畫~
這次又笑死我了!

過後joanne把那兩張海報pin在notice board , 讓大家看!!
哈哈!!真的是~我的班都是綜藝咖也!!哈哈!!

幾天也去了CCA! 奇跡我會去CCA~哈哈!!
好久沒玩FLOORBALL了!!但是也累死我了!!哈啊哈!!
在回家的路上看到 MR .Seng 咯!!生病還去帶孩子!!真是的!!
照片明天再上傳吧!!哈哈哈!!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